周一

这世界乱糟糟,而你干干净净,悬在我心上,做太阳和月亮

【周一】【mmsk】月老住在我隔壁(番外)

*私设预警


*ooc预警


*文笔预警


*请勿上升真人


*我随便写写,你随便看看


*如有不妥,欢迎指正


meme:

这已经是你离开我们的第二个月了。天上没什么变化,阿贝酱还是每天在研究他的姻缘簿。raul被邀请参加了fukka桑和hikkun的婚礼,他玩得很开心。我嘛,还是老样子,不过你走了之后,我变成业绩第一了哎。

meme,你呢,你好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koji


meme:

我去参加fukka桑的婚礼啦!他和iwamoto桑都哭了。koji君总是告诉我,爱情让人幸福,那为什么还会哭呢?一同参加婚礼的宾客说,那是幸福的眼泪,原来幸福的时候也会哭吗?人类真是奇怪,meme,我不懂,你现在是人类了,你肯定懂吧。

meme,我好久不见你,我想你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raul


meme:

这是你成为人类的第三个月了。天上的生活还是一如既往,最近我有到人间去,但不敢去见你。目黑川的樱花开了,很漂亮,不知道你有没有和邻居先生一起去看。raul吵着要去见你,可是阿贝酱不允许,还要再等一段时间。

meme,花粉很难受吧,你有好好照顾自己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koji


meme:

超级好消息!我,已经长到190啦!超过meme了呢(´u`)koji君最近总是拿我做肖像练习,很累,不过koji倒是越画越好了,很快就超过阿贝酱了。我想去见见你的,不过阿贝酱说你才成为人类不久,不好沾染太多仙气的。

meme,等我去见你,要记得我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raul


meme:

最近天气很好,我和raul一起去捡了很多星星,也有好好地装饰在你的房间哦。raul这孩子最近总是撒娇不肯回自己房间,所以,我们现在住在一个房间里啦。阿贝酱允许我们晚饭后在在他房间玩,但是不允许我们留宿。我悄悄地看过,他居然在学习!阿贝酱还是一如既往地厉害。

meme,你那里看天上的星星是什么样子的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koji


meme:

不要听koji君乱讲,明明是他觉得寂寞一定要我住在他那里的,他可是两千多岁的老神仙了,一点都不成熟。不过,我还是很喜欢koji君的,所以就勉勉强强答应他啦。你不要告诉koji哦,他知道一定会骄傲得尾巴翘上天的,虽然他本来就在天上。

meme,不要吃醋,我也很喜欢你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raul


meme:

这是你成为人类的第六个月了。阿贝酱说你的情况已经稳定下来,raul很高兴,他已经在计划怎么让你不经意地认识他了。前段时间我学会了拍照,raul和阿贝酱都是我的模特,阿贝酱夸我很有天赋。想让我的相机里也有meme的身影。

meme,再次见到我和raul,你会觉得是一件很棒的事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koji


meme:

我是成年的小神仙啦,阿贝酱说成年了就可以拥有自己的姻缘簿啦!你说,我的姻缘簿上第一对有缘人会不会是你和邻居先生啊,真是期待呀。我一定会好好完成姻缘簿上的工作的,不要担心我哦。

meme,把我们再次相识作为我的成年礼物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raul


meme:

恭喜你和skm君修成正果,raul第一份工作做得不错,他一直紧张来着。koji要陪着也被他拒绝了,不过koji还是偷偷跟去了,那孩子真的有在好好长大呢。

meme,你已经完全体会人类的情感了吗?已经了解人类所谓的爱了吗?以前我不理解fukka的决定,也曾怨恨他以忘记我们为代价留在人世间。直到他和hikaru重新相遇,那是一个我从来没有见过的fukka,我突然就懂得了书上写的“所爱隔山海,山海皆可平”。所以当你面临fukka一样的选择时,我更希望你能够选择成为一个真正的人。我想,koji和raul也是这么想的。

meme,一直一直幸福地生活下去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abe


以上,一封来自月老未寄出的信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24)